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晴川艺术团线上课程

发布者:刘静宜 [发表时间]:2021-05-23 [来源]:宣传策划部 [浏览次数]:

通讯稿 |晴川艺术团线上课程

晴川艺术团线上教学初显成效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晴川艺术团的六门课程由课堂训练改为线上教学,经过艺术团指导教师们多次线上会议讨论,制定了各课程线上教学大纲并进行实施。由于各方面因素线上教学不能实施集中剧目排练,老师们便将课程的重心放到了基础能力训练上,开课近几周经过不断的教学研讨和实际教学,学生们已充分融入到线上课程的教学模式中,在老师的引导下,每周按时完成课程内容,及时回复作业与老师互动,新的教学方式初显成效。

小编这就分几期为大家介绍我们的线上课程,今天带来的是晴川艺术团合唱团的《合唱训练》课程,指导老师刘婧。

曾荣获蒲公英全国青少年艺术新人选拔大赛美声组铜奖;中国红歌会武汉赛区20强等荣誉。

合唱艺术不但可以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还可以培养学生的思想情操,意志品质,对学生的身心健康也有很大益处。本学期合唱训练课程利用网络进行线上教学。

教学内容:本学期的训练内容一是针对歌唱基础的训练练习,是希望同学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歌唱状态。其次在这样特殊的时期让同学们学唱抗疫歌曲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教学方式:分为三部分,一是日常的发声练习,二是剧目赏析,三是剧目练习。通过视频和音频的形式反馈,同时借助网络平台和同学进行交流和教学指导。

1.网络教学

教学目的:近段时间的线上声乐基础练习和剧目练习是为了能让学生在下阶段的合唱训练中尽快的进入角色,能更好的协调控制声线达到合唱训练的统一性。

文字|高梦源

图片|高梦源

编辑|高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