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鹰击长空 乘风万里 | 武汉晴川学院2021金秋文艺晚会高清组图来袭!

发布者:晴川艺术团 [发表时间]:2022-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鹰击长空 乘风万里 | 武汉晴川学院2021金秋文艺晚会高清组图来袭!

9月29日晚,武汉晴川学院“庆国庆 迎新生”2021金秋文艺晚会盛大开幕。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党委书记、教育督导员翟细春等全体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国学名师、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晴川书院院长李敬一教授;龙泉街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斌出席晚会。

“永远爱你,美丽中国,你风光万里,悠然屹立......”高歌一曲响晴川,惊鸿一舞绘山河。当悠扬的旋律响起,晴川艺术团歌伴舞《美丽中国》,为晚会拉开了序幕。晴川师生以激情昂扬的表演,唱出队祖国的深情赞美,营造了浓浓的爱国氛围。

由国家一级琴师、武汉晴川学院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带来的京胡独奏,成为全场焦点。一曲《琴缘》音色纯正饱满,华美流畅,时而深沉,时而激扬,韵律跌宕有致,托腔保调,引得全场师生连连叫好,掌声阵阵。

女团组合《乘风破浪》、男团组合《骁》以及爵士舞《Waiting For You》,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站在台上热情恣意,张扬着年轻人的青春气息,青春就要“飒”起来。

诗朗诵《回答》,深情分享了脱贫干部黄文秀的动人事迹为年轻人树立了优秀榜样。配以恰当的音乐渲染,声情并茂,“声”入人心。

民间舞《映山红》,一首极具代表性的红色歌曲,经典的旋律,优雅的舞步,是我们对红军革命的致敬。民族舞《回家》行云流水的舞姿,似涓涓的细流,温柔而细腻,传递出对家乡的深情眷念。

女声小组唱《直尕思得》,歌名意为“非常好”,展现出了土家族的独特风情。《库斯克邮车》清脆悦耳,歌曲洋溢着欢乐的情绪,令人不禁沉浸其中。

小品《旅途》主人公演技实力爆表,剧情诙谐风趣,寓意深刻,为同学们敲响安全教育的警钟。

民乐合奏《大渔》,为晴川师生献上一场纯音乐盛宴,优雅清丽的旋律和着秋夜如水清凉的秋风,沁人心脾。《打跳欢歌》,传统民间乐器音色婉转,领略中国民乐的无尽魅力。

合唱《少年》极具共鸣感的歌词,正能量满满的旋律带给大家内心无限触动。愿所有晴川人都能不忘初心,满怀热忱,归来仍是少年。

“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慷慨激昂的黄河大合唱,气势恢宏,热情歌颂中华儿女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展现出晴川学子坚毅、勇敢、奋进的精神风貌。

晚会最后,在场的所有领导、老师、同学们纷纷起立,挥动手中的闪光灯,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晴川师生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深情,用旋律谱写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