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明清风 大美龙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晴川

微风飒爽,阳光正好。5月20日,龙泉街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文明清风 大美龙泉”文艺汇演在龙泉街楚天名山广场进行,晴川艺术团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校地共建演出。本次文艺汇演由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并进行微信、微赞网络直播。

舞蹈团《映山红》

一首极具代表性的红色歌曲,经典的旋律,优雅的舞步,是我们对红军革命的致敬。

合唱团《我爱你中国》

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艺术团同学们用他们独有的方式唱出了广大学子的爱国深情。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本次的活动也圆满告终。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坚定信念、发扬传统、廉洁从政”的理念,共建和谐社区,晴川艺术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向在场的父老乡亲们展示了晴川学子的精神风貌,赢得阵阵掌声。现场的同学们也深深体会到了“倡导绿色生态,弘扬文明正气”是社会每一份子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晴川学子的我们更应积极呼吁和践行。文明和谐社会,我们携手共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