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阳春三月,律动晴川,流行乐团为晴川学子的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15晚18:30晴川剧场,“青春如火,初心如炬”专场演出准时拉开帷幕!晴川艺术团音乐会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

CBB2B


演出开始,舞台上聚光灯照射,万千光芒汇聚一处,璀璨夺目,表演者在舞台中央尽情欢唱舞动,台下观众被舞台音乐的气氛感染着,随着音乐的律动肆意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灯光忽明忽暗,节目抓人眼球,令人回味,观众完全被带入到音乐的世界,热血沸腾,汹涌澎湃。

6B6B9


青春如火,热血激昂,一曲《青春之火》唱出了作为朝气蓬勃的青年心底的那股劲,朝着梦想,朝着内心所向,勇往直前,怀揣一腔热血,保持乐观的心态,一路向前,我相信青春无畏,初心未改,终能奔赴想要的远方。

97F73


歌曲的旋律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那么我相信舞蹈的表演一定可以燃炸全场。优美的舞姿,热烈的舞动旋律,色彩斑斓的灯光,都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热血沸腾。现场的尖叫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

73E01


整场演出,现场的气氛都给得非常到位,观众既能嗨起来置身于热烈激昂的旋律和舞蹈之中,尽情摇晃;亦能在抒情表达歌曲的渲染中安静聆听感受。

C02AA


欢聚的时光时间总是短暂的,此次音乐会演出也接近尾声,到了说再见的时候,音乐不止,热情不息,我相信我们马还会再见,一起期待下次的演出吧!我们下次再见!

6D7F2